close


超過200種以上的璀璨顏色;世界五大品牌指甲油300種以上顏色供您選擇


全新色澤到貨囉!

親愛的水水們:

有好消息要告訴各位,指愛PARTY再度引進全新色澤的璀璨顏色喔!
目前本沙龍共擁有高於市場超過200種以上的顏色供您選擇,
當然還有美甲師的私房菜-----個人特調顏色,讓您與眾不同,永不撞色;

本沙龍的指甲油更是使用世界五大知名品牌
O.P.I,Essie,Creative與日系亮片指甲油TINSa.p.x,讓您同時擁有美麗與保障。
不要再讓狹小的店面與個人工作室有限的色系所綁架了,
您有權力擁有更豐富.更多元的選擇!!

現在就拿起您的電話立即預約美麗吧!更多的作品與圖片歡迎您到我們Blog的相簿看看吧 !

~*~指愛PARTY藝術美甲沙龍~*~

水晶指甲.法式指甲.指甲彩繪.立體粉雕.造型貼鑽.手足保養與護理.手足纖體SPA.美甲課程教學. 商品造型貼鑽設計與製作
預約熱線:0939-588-700;(02)2371-1619
線上預約:指愛PARTY線上預約表單
旗艦店址:臺北市成都路1015(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前紅樓廣場)
客戶服務信箱:cs@nailparty.url.tw

請參觀指愛PARTY的網路商店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l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